close



那是一間毫不起眼的酒吧,寫著ZERO的牌子雖然閃著LED燈,但卻掛得歪歪斜斜,在熱鬧繁華的台北街道上,路過的人們絕不會多看一眼。 

嘎—— 

急速的煞車聲響,停在酒吧門口的是一輛銀色的高級跑車,一群穿西裝打領帶的男人嘻嘻哈哈的從車上走了下來。司機搖下車窗,金髮男子走到他的窗前,似乎是說了些什麼,才走向嘻嘻哈哈的夥伴中。 

在他們之間,金髮男子顯得特別突出,不僅身高是所有人中最高,更有著一雙深褐色的眼眸,甚至五官都精緻得驚人,活像是從少女漫畫中走出來的角色。 

「龍,不說你不知,說了你就知。回台灣除了珍珠奶茶是必備飲料,身為男人當然得來ZERO見見世面啊!」 
「我們龍哥也終於到了娶妻生子的年齡了哈哈哈,你們說是吧!」 
「告別單身嘛!玩瘋點無所謂啦!」 

華龍嘆了口氣,將視線瞥向別處:「但……」 

「安啦!龍!」粗獷的男子伸手勾住他的肩:「雖然說還沒簽下結婚證明都不算出軌,不過我們也不會讓將來的龍嫂知道你來過這種地方的啦!」 
「阿俊,這不過是酒吧而已,有那麼嚴重嗎?」華龍聽了有些奇怪的問:「我想她也不會介意我放鬆心情喝點小酒。」 
「酒吧?」除了阿俊外,其他男人異口同聲,互相對望著滿臉都是疑惑。 
向來話少的華龍有些不詳的預感,猶豫了幾秒開口:「……呃,不是嗎?」 

「當然不!說起來,阿俊,你沒對龍說實話嗎?」 

「這……」阿俊眼神游移,最後拉住華龍,打著哈哈帶過:「別管阿祥了。我們是來玩的就別計較那麼多嘛!龍你說是不是?」 
「你們不進來坐坐嗎?外頭風那麼大。我叫Jerry,是這裡的老闆兼員工。諾,阿俊。」Jerry笑得燦爛如花,耳垂上的耳環叮咚作響,他將一杯酒遞給阿俊,輕道:「你這傢伙果真帶朋友來了,今天你們的消費我算友情價,八折!」 
「哎呀我們多少年的交情,六折!」阿俊揮揮手要他們進入酒吧,嘴上卻跟著Jerry討價還價。 

走進ZERO,華龍驚得呆了。 
外頭的毫不起眼讓人無法想像裡面竟是這樣的五光十色,正中央的舞台上有兩個清秀的男孩在表演舞蹈,吧台相當的長,似乎是直直的深入到最裡面。 

但真正讓華龍吃驚的,並不是這樣華麗的地方,而是這裡清一色都是男人。 
就連那幾個打扮得花枝招展的都是男人。 

這裡到底是…… 
華龍想找阿俊問個清楚,卻因為看見角落的男子而怔住。 
即使距離有些遠,但那渾身散發出的憂鬱氣息他相當熟悉,甚至熟悉得讓他害怕。 

不可能。 
那個人怎麼會在這裡? 

「Jerry,這我兄弟,華龍!」阿俊的聲音極大,一口接一口的喝著酒:「你沒想錯,就是那個華應公司的准繼承人,華龍!最近要訂婚,所以帶他來見見世面。」 
「華公子,你好,這杯算做請你的,恭喜你踏入戀愛的墳墓囉!」Jerry遞了酒給他,輕笑:「深水炸彈。」 
華龍猶豫了會才接下,輕輕搖晃了下,問道:「這是……TORPEDO?」 
「Bingo!不愧是華公子。」Jerry看了他幾眼道:「華公子的酒量沒問題吧?」 
「他可是華龍欸!」阿祥輕笑,忽然轉頭看見一個大約才高中的少年,他連忙走了過去:「寶貝兒,你想我了嗎?」 
「幹!你叫誰寶貝啊?」少年開口就是粗話,和他清秀乖巧的樣子有些違和:「那麼久沒來是不怕我跑掉哦?」 
平常在職場上叱吒風雲對於下屬極為嚴厲的阿祥此時就像個溫柔的大哥哥,輕聲細語的哄著少年:「好好好,我今天一定補償你。」 
「哼!」 

華龍看得目瞪口呆,職場上的女職員們總說阿祥看起來是個很有安全感的人,要是可以嫁給他都不必擔心他會出軌或外遇什麼的,可惜阿祥似乎是禁慾派,從不看任何一個女人一眼。 
但如今他卻像情人般的哄著一個才高中的青少年。 

到底…… 
「你們可以解釋一下嗎?」 

「這個……」阿俊有些為難的看看Jerry又看看阿祥。 
「我好久沒來看寶貝,寶貝吃醋了。」阿祥摟著少年回頭說道:「所以阿俊,你自個兒好好和龍說清楚。」 
「欸喂!」阿俊看著阿祥摟著高中少年七拐八彎的走向最深處,只能癱軟在椅子上:「這個沒義氣的!」
「誰讓你要騙龍!活該!」 
「吼!不只阿祥,連你也欺侮我!」 
「媽的,你哭屁啊!」 

眼看兩人就要炒起來,華龍收回視線,無奈的柔柔太陽穴:「我說,這裡究竟是什麼店?」 

「呃……這個嘛……」 

「你幫我招攬生意是很好,但別將兄弟推入火坑啊!」見沒有人回答,Jerry斜睨著阿俊打圓場:「看華公子的樣子,你根本沒告訴他這裡是Gay吧。」 
華龍並沒有在聽,他只是盯著遠處的那個人,低喃:「好像在哪裡見過他。」 
「哦!你說他?他是王子。可是我們Zero的招牌,被稱為Zero的黑寶石。」Jerry下巴微抬:「指定他的話,還得看他同不同意呢!。」 

阿俊盯著王子,重重的嘆氣:「王子長得不錯呢!中性卻不纖細,瞳孔是少見的純黑色,老是穿白色的衣服,整個人閃閃發亮的。可我每回點他都拒絕我。就是不明白,他怎麼老愛喝血腥瑪莉。要不我還能把他灌醉什麼的……」 
「阿俊!」 
「Jerry……我開玩笑的嘛!」見Jerry怒火衝天,阿俊話語說得小聲。 
「你少開王子的玩笑。」Jerry說得異常認真。 
「我想和他聊天。」華龍輕聲插嘴:「說不定真是我認識的人。」 
「聊天?華公子,這裡可不是蓋棉被純聊天的地方。」Jerry好笑的解釋:「你要是點了王子,他就會陪你一夜。」 
「無所謂。」華龍輕啜了口深水炸彈:「我出得起。」 
Jerry勾起一絲意味深長的笑,微微鞠躬:「那麼我去問問王子的意思,他可不一定同意。」 

「我會讓他同意。」 
過了許久,華龍如是說。 

見Jerry離開,一群男子們也嘻嘻哈哈的到舞台前方各自找伴,阿俊也想離開,卻被華龍拉住。 
「等等,你說清楚。這酒吧到底怎麼回事?」 

「哎喲,就夜店嘛!只是玩的人都是男人而已。放心啦!王子價碼雖高,但他既是零也是壹,保證你可以玩得盡興,叫他作什麼都行,但千萬別碰他的唇,那是王子唯一的條件。」阿俊顧左右而言他一點也沒有要解釋的意思,只是拍拍華龍的背:「王子絕對可以讓你體會,和男人的性愛比女人更加的蝕骨銷魂。」

「阿俊,你們……常來?」 
在美國長大的華龍,對於所謂的同性戀沒有太大的吃驚,更何況他雖然和未婚妻感情好,但並不是那種戀愛的喜歡。 

或者該說,自己……從未喜歡過女人。 
比較意外的是,能在台灣看見那個他打從心底想忘掉的人。 

「本來不常來,不過Jerry是小學同學嘛!」阿俊笑得心虛。 

華龍看出他在說謊,但他並沒有戳破他,只是點頭沉默。 
當Jerry帶著被稱為王子的男人出現在華龍面前時,華龍沒有說話只是用著打量的眼神看著眼前的人。 
如同阿俊所形容的,外貌中性但不纖細,不會讓人有難分雌雄的感覺。 
明明一頭黑色的髮、一雙黑色的瞳,卻閃閃發亮,似乎只要有他,四周黯然失色。 

不過如此的近距離,也讓華龍確定了。 
眼前的人並不是他所想的那人。 

「華公子,這位就是我們Zero中被稱為黑寶石的王子,他叫Adrian。」Jerry替兩人做介紹:「王子,這位是華應公司的準繼承人華龍公子。」 

Adrian伸出右手,話語平淡有禮,眼角彎彎笑得如月:「華公子,你好,我是Adrian。」 
華龍也回握住他的手,細細的打量了他。 

Adrian上身穿著純白的襯衫,有著十字架墜子的銀色項鍊隨著他的動作擺動,並未扣起的前二顆鈕扣讓他白皙的皮膚若隱若現,引人遐想。 
純黑色的緊身牛仔褲,襯出Adrian修長卻不瘦弱的雙腿,如此出色的外貌確實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王子。 

「你叫Adrian?」華龍的目光充滿好奇,他問道:「既然是Adrian,那麼Jerry怎麼會叫你王子?」 
對於華龍的提問,Adrian只是笑著回答:「我剛來到Zero時,介紹我認識Jerry的調酒師,把Adrian聽成了Edward。聽起來很不可思議吧!但這可是真的呢!」 
華龍注意到Adrian並未將話說完,卻用一種審視的目光看著自己。 
他腦海閃過一個名字,於是咪起眼道:「Edward III ,那麼我也叫你『王子』,行嗎?」 

Adrian想拒絕,但終究是答應了。 

華龍看著Adrian的黑色眼眸,深沈而憂鬱,似乎是帶著許多的秘密,但也因為這些秘密,讓Adrian顯得更有魅力。他沒有想和Adrian玩性愛遊戲,只是想找個陪。但眼前的Adrian,似乎是早已習慣侍候男人,把自己也當成僅用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華龍發現自己莫名的想讓Adrian知道,自己跟那些男人不一樣。 

「陪我聊天,睡覺。」華龍這麼說,也不管Adrian的意見,便將Adrian當成抱枕似的抱在懷中:「但是,你當成故事聽聽便好,別太在意。」 

Adrian意思性的掙扎,華龍卻對於他的誘惑無動於衷,只是自顧自的講起自己的故事。 

「我父親事業有成,對於身為長子的我期望相當高,我也一直沒讓他失望過。除了一件事,我到現在仍不敢讓父親知道。我是同性戀,呵!我只愛男人不愛女人呢!」 

華龍拿起Adrian放在一旁的酒,也不管那是什麼便啜了一口: 
「他給我起名龍,約莫是望子成龍的意思。讀了三國演義後,崇拜趙雲,纏著父親問,那怎不給我取名叫子龍?父親扭著我的耳朵,說因為我是龍子。」 

華龍見Adrian安靜聽他說,只在關鍵時刻應個幾聲,不禁覺得找對了人,難怪這人會如此受寵。 明白何時該說話何時不該說話。 

「本該是個多完美的名字!在美國嘛!對於性對於愛總是分得清清楚楚,但青少年時我發現,我打手搶的對象總是那些男模。龍子,本該是個寄予厚望的名字!」 華龍苦澀的笑著: 「直到有天,我在表哥的房裡讀到了孽子,白先勇的孽子。主角王燮龍的綽號就是龍子,和我一樣。」 

說著,華龍抓著Adrian,瘋狂的親吻,在僅存的理智中記著阿俊說過的。 
千萬別碰他的唇。 

過了不知多久,華龍放開Adrian,低著頭充滿歉意:「對不起。平常我不會隨便親人的,可是實在太像了。那雙眼睛……」 

Adrian愣了幾秒,隨即笑著開口:「華公子,你是付了錢的。」 

「我知道,可是我不是為了性,我只是、只是……」 
只是什麼華龍沒說下去,他抱著Adrian,將頭靠在他的肩上呢喃:「看到你第一眼,我就注意到了,那雙眼睛、那雙純黑色,卻痛得彷彿有火在跳躍的眼睛……」 

「你叫王子吧?你只要陪我睡覺就好。」華龍見Adrian沒有反抗,便抱著他,聲音顯得有些慵懶,只把他當成個大玩偶,就這麼睡著。 

龍子。 
是被寄予厚望的。 
可偏偏,卻是不祥的龍。 

如同白先勇筆下的王燮龍…… 
只是自己沒有他那樣斷絕關係的勇氣。 
為了母親的淚水,華龍將自己的感情封印在心底,順著父親的意思和青梅竹馬訂了婚。 
他想著要與未婚妻說實話,卻又老開不了口。 
兩人從小一起長大,他實在沒法傷害一個對自己而言幾乎是妹妹的人。 

或許,父親並未看過孽子吧! 
否則怎會將他取作這樣的名字? 

「怎麼樣?王子如何?」阿俊見華龍走向吧台,連忙朝他揮手。 

華龍沒理他。 
只是有些意外,沒想到抱著Adrian竟難得的如此好眠。 

「華公子,王子沒給你添麻煩吧?」Jerry的聲音傳入他的耳裡。 

華龍回頭,字句清楚的問: 
「王子的包養價格是多少?我想包養他。」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