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仁傑和林茹萱兩人感情相當好,雖說時常鬥嘴,但他們吵假幾乎不超過三節課,簡直就像新婚夫妻。
同學們偶爾會逗逗這對班對,但都是抱著祝福的態度,甚至在傳著他們絕對是班上最早結婚的。

我們班算是全校男生最多的班,話雖如此,但加我也不過才十個。
所以這種少女式的浪漫,於我來說也是見怪不怪。

我望了望四周,教室只剩下我和兩個女生在。
頭痛的揉揉太陽穴,這才想起下午第一節是軍訓。

由於學校的男女比例不平均,所以我們的軍訓課是男女分開,男生是兩個班合併一起上課。
越想越覺得頭暈,於是我又趴在桌上,想著快上課了再去操場曬太陽,或是等等乾脆蹺課算了。

「欸!美女!」
許仁傑的聲音傳入我的耳裡,我在心底嘆了口氣。
那傢伙明明有林茹萱這樣完美的女朋友,卻仍是喜歡這樣逗弄其他女生。
害得林茹萱時常吃醋,然後找我哭訴,但其實我是知道的,許仁傑只是愛欺負喜歡的人。
他似乎很喜歡林茹萱梨花帶淚的模樣。

正想繼續向周公挑戰棋藝,卻聽見了許仁傑忍住笑意的聲音。
「我不是在叫妳們,我在喊鄭皇植。」

我無奈的抬起頭,看見許仁傑身後的林茹萱,立刻明白許仁傑又在玩。
只見一個女孩撇過頭不想理玩得很高興的許仁傑,另一個女孩則錯愕的瞪著許仁傑,用著一種不敢相信的眼神看著他,伸手指著我。
「你叫他美女?」

我正想反駁他們我不是女的,卻注意到許仁傑的笑容更深了。
「當然,因為他比你漂亮啊!」

莫名的,有種異樣的感覺流入我的身體。
我發現自己渾身發熱,本來就已經有些暈的頭又更加的不舒服。

「欸他叫你美女!」
那個女孩似乎是被許仁傑弄得惱羞成怒,她忽然朝我喊道。

我努力集中視線,看清這個女生的長相,在腦海搜尋她的名。
叫什麼……
想不起來。

但我記得很清楚,她很討厭我,我們已經一年多沒說話了。
不過,最近莫名其妙的和她傳緋聞。

好像傳言中我們是初戀情人然後分手還是什麼的。

到底怎麼傳的?
我實在搞不清楚,不過這女的似乎不太在意緋聞,還是繼續討厭我、繼續和我保持距離,因此我也沒有刻意去澄清那些子虛烏有的事情。

我看了看她,又看了看另一個女生,話語衝口而出:
「因為我本來就比妳漂亮!」

許仁傑呆住了,林茹萱愣住了,那兩個女生也傻了,我也被自己嚇到了。
我說了什麼?
我在想什麼、我到底……

尷尬的氣氛不過數秒,許仁傑的笑聲化開沉默。
「哈哈哈哈哈你一個女生沒有比男生漂亮該檢討囉!」

「你!!」

不想再聽許仁傑和那些女生玩鬧,我起身走向走廊,希望吹點風能讓我冷靜下來。
許仁傑可是我的兄弟,我在幹麻?我怎麼能對他有那種……

手不自覺的放到唇邊。
那個吻……

不,許仁傑只是認錯人了。
他想吻的人是林茹萱,我只是因為沒接過吻,才會有這種反應。

沒有喜歡上許仁傑。
我不可能喜歡上自己的兄弟、絕對不可能。

「幹!」
把眼前無辜的植物狠狠的罵了頓,但我依舊是渾身燥熱。

於是,我走到洗手台前,將頭伸進水龍頭下,讓水嘩啦啦的衝著我的髮。

「我和林茹萱去約會!等等上課再回來找你,兄弟。」
忽然,許仁傑拍拍我的背,我抬頭,只見他和林茹萱十指交扣的走出教室。

冷靜,下來了。
可是卻心臟卻有一點刺痛,那是……什麼感覺?

「鄭皇植。」
一雙強而有力的手從身後將我抱住,在我的耳邊輕喚了我的名。

我想推開他,可是這個時候的我使不上力。
「甄潤亞,這裡……是學校……」

「我想睡覺,你當我的枕頭吧!」甄潤亞沒有強迫我看著他,只是這麼說。

我正想說些什麼,卻感到甄潤亞的視線強烈的幾乎要殺人,我抬頭,只見一個女孩子正盯著我們兩人看。
和我傳緋聞的,女孩。

她的眼神不是受傷、不是恨意,卻包含著許多我所不明白地複雜情愫。
我看見她將視線拉向遠方再拉回來,似乎是想確定她眼中所看見的景想是否是真的。

最後,甄潤亞將我放開,而那女孩快步離開。

被,誤會了吧……
深深的嘆了口氣,我在內心計算著,以女生們傳播謠言的速度,我大概何時會被叫去輔導室。

「別擔心。」甄潤亞若有所思的看著那女孩的背影:「她不會說出去的。」
「你怎麼能肯定?」我虛弱的回問,對於這些以男生來講過於親密的行為,一般人是無法接受的吧?

「我觀察過她,所以知道,那是她的興趣。總之,這個要解釋有點困難,」甄潤亞再一次的將我抱住:「反正你只要知道她不會說出去就行了。」
「她存在感又不高,你幹麻觀察她?」我奇怪的問。

「……因為你。」甄潤亞頓了下,很快速的補上:「我總得知道和兄弟傳緋聞的是什麼樣的女人吧?況且,你那麼多女生倒追,能夠和一個沒啥交集的女生傳,的確挺讓人好奇的。」

我感覺得出甄潤亞在說謊,可直覺告訴我,別戳破他的謊言。
雖然有些事情不得不知道,但還是有些事情,不要知道的好。

雖然最後我還是發現了。
甄潤亞的秘密。

他不說,就像我終究沒有對許仁傑告白一樣,我們兩人都刻意的將愛情封印。


「連十幾歲的小鬼的看得出來,你不要說你不知道。」甄潤亞字句清楚的再說一次:「我一直喜歡你,從初次見面開始。」

聽見琉軒被叫小鬼,我以為他會生氣,於是我求救似的看向琉軒,但琉軒卻只是搖頭說道:「殿下,我發過誓不插手別人的愛情。」

我想起琉軒進來ZERO時,曾哭著對我說過的誓言。
「殿下,我再也……」


看來只能自己想辦法了。
可是、可是我無法回應甄潤亞,卻也沒法拒絕他,所以我才會逃。


逃了十年,終究逃不過愛情的枷鎖嗎?


曾經,我瘋狂的愛上許仁傑。
在心臟幾乎要撕裂的時候,陪伴在我身邊的人,是甄潤亞。
可是我對他,沒有任何一點愛情。
甄潤亞知道、明明知道我無法回應他的感情,卻還是無怨無悔的陪在我的身旁,直到畢業。
畢業後我不想與他繼續那樣的關係,不想讓他有任何期待,所以我沒有告訴任何人,便躲進了ZERO。
但,甄潤亞終究是找到我了。

簡直就像少女漫畫像愛情小說似的,還是那種現在都沒人要看的老梗劇情。
可偏偏,實際上發生的事情,總是比小說更小說,比漫畫更漫畫。

「先看一下華公子好嗎?」不想與他在這問題上打轉,我輕道。
「你又逃!」甄潤亞雖這麼說,但仍是放下握著的拳,隨我走到華龍的身旁。
剛才我們已讓華龍好好的躺在房間內的床上。

甄潤亞低頭摸了下華龍的脈脖,看了許久後,朝我露出笑容:「別擔心,他等等就會醒來。」
「可是華公子被……」
我不太放心的指著華龍身上大大小小的瘀青,為什麼甄潤亞可以這麼冷靜?
「我認識那傢伙,」甄潤亞嘆了口氣,才不太情願的回答:「他以不鬧出人命為原則。」

甄潤亞沒有說出名字,我想是不想讓我知道太多,因此我也沒問。
只是我欠了甄潤亞太多太多,大概還也還不完。

對不起,我欠你的感情債,下輩子再還。
我在心底輕輕地發誓。

「喂!我說喜歡你可不是為了要讓你為難!」甄潤亞忽然說道,但他並沒有看著我,反而是盯著華龍:「我只是想讓你搞清楚,這世界多的是我們這個圈子的人,你不要死心眼的將心放在一個異男身上。而且那個人,還是我們的拜把兄弟!」

「我只是……」我驚訝的發現,我竟然為了甄潤亞的話而眼眶泛紅。
雖然從小就被說像女生,但我一直很少哭、很少像這樣的情緒失控。

「啊你哭什麼啦?我最怕別人哭了。」甄潤亞一抬頭,發現我的淚水,手腳慌亂的尋找房間內的衛生紙:「我們還是兄弟啊!」
「甄潤亞,謝謝。」我接過衛生紙,帶著哽咽說道。
「你以後不管交男朋友還是女朋友都要先給我看過啊!我幫你過濾掉爛人!」甄潤亞似乎很少被人道謝,他抓著頭髮說道:「華公子包養你了吧?那我不應該出現在這,先走了。」

看著甄潤亞快速離開的背影,我知道,封印十年的愛情,終於解開,然後結束了。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喜歡上你。
甄潤亞解開了那樣的結,那麼,我呢?
我什麼時候才能……

「走了?」
一個悠悠的聲音響起,只見應該暈過去的華龍躺在床上,笑盈盈的看著我。

「你沒昏迷?!」
「你認為呢?」

我完全說不出我現在的情緒究竟是憤怒還是什麼,我只知道我被華龍給耍了。
被慣壞的大少爺人生以整人為樂嗎?

「你兄弟都看得出來,你沒看出來嗎?」華龍坐起身,伸伸懶腰:「要是不裝昏迷,那傢伙可不會放過我,雖然那傢伙應該也知道我是裝的啦!不過倒是真沒想到你會那麼擔心我。」

對於華龍那種調侃,我聽得多了,早已麻痺,因此我只是吸了口氣,用著噁心的撒嬌音,說著男人們都會想聽的話:「當然啊!要是你死了,我會捨不得的。」

「真心話?」華龍細細的盯著我看,視線簡直要將我穿透,我撇過頭,不想回答,但華龍的聲音略帶笑意:「王子,你工作跟私人時的性格真的是判若兩人呢!」

我就不信你跟客戶談生意時會帶進私人情緒。
本來想這麼說,但我終究是忍了下來,只是虛情假意的笑笑。

「甄潤亞那孩子,人還不錯呢!」華龍從西裝口袋拿出一紙煙捲,以及打火機。
「別在我這兒抽煙,我對煙過敏。」我皺著眉:「華公子,你抽煙回自己家抽吧!」
華龍笑著放下煙,輕道:「不問我跟你兄弟的關係?」

「呃……不想。」
雖然我很想知道,但不曉得問什麼,直覺告訴我這件事情不要知道的好。
如同十年前我不想弄清楚甄潤亞的感情一般。

「那就算了,反正也不怎麼重要。」華龍站起身:「說要包養你,結果你還是逃回來了。」
注意到他的聲音冷徹,我毫不畏懼的跟著站起,迎向他的眼眸:「要是不滿的話,我可以把錢退給你。」
「王子,我沒有生氣。相反的,能知道你一點點的過去,讓我有點開心。」華龍比我高,他伸手揉亂我的頭髮,我忽然發現比我高的人似乎都喜歡對我做這個動作。
「有什麼好開心的?我們又不是伴侶。」

「我說過的吧!」華龍再一次的盯著我:「看著你的眼眸,我總覺得自己會在裡頭燃燒殆盡。」
我聽了忍不住反諷:「華龍公子,你有沒有考慮過寫本詩集出書?」
「呵呵。」華龍依舊只是笑,接著牽起我的手:「帶你去公司轉轉。」

總覺得華龍這個人,深不可測。
算了,反正只有這個月,就隨他去吧!
我如此想著,也就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