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rian ,你醒了?」華龍看著我,輕語。

「華公子,這裡是……」我的疑惑尚未問出口,嗲聲嗲氣的虛假女音響起。
「Adrian,華公子,你們兩個真的好帥!」

「謝謝。」華龍毫不客氣的接受。

我則有些愣住,很久沒有人說我帥了。
會指定我的客人大部份是1,當然也有0,但是極少。

他們總是誇我性感美麗或是可愛。
雖然可愛這詞是從我出生就聽到現在的,誰叫我的聲音即使過了變聲期還是稚氣的像個孩子。

父親說過,那是因為我身體的特殊疾病……
不過現在的我是不再想那些事情的。

「Adrian,你真的好帥!」花癡少女般的聲音再一次讓我雞皮疙瘩掉滿地,雖然我是雙,但我不喜歡這種型。
於是我點了頭,觀察起四周。
但,這是什麼狀況?
為什麼我會睡在這裡?
為什麼花癡女子跟華龍都躺在我的旁邊?

難道說,昨天我們玩了3P?
天啊!倘若是真的,這是我第一次沒做安全措施!
我一時有些無法接受,只想趕緊衝去醫院做全身檢查,我可不想染上性病!

「Candy小姐,我和Adrian有點事情談談,至於昨晚的錢,諾,這是我的名片。」華龍相當有禮的說,然後熟練的將名片遞給她,那女人拿到名片便笑著離開。

不知道為什麼,那笑容做作的讓我好想揍她一拳。

她離開了之後我和華龍兩人都沒說話。
我是不知道該如何開口,而華龍則看起來若有所思。

華龍端著水杯,打破沉默:「Adrian,你不問我昨天發生了什麼事?」
我挑眉反問:「你會說?」
「我不認為我有在你面前說謊。」華龍表情有些受傷:「當我不是你的客人時,你對我的態度並不好。」

是沒錯。
不能說是他的錯,但是眼前這男人溫柔得掐得出水。
我擔心自己會淪陷,所以必須武裝自己。

「我對客人非常順從。」我深吸了口氣,迎上他的視線:「但現在是我的自由時間。」
「昨天Candy在我們兩人的酒下了迷幻藥,她想玩3P,3P比較好賺,你明白的。」華龍是盯著我的眼眸說的,想必我的表情相當難看,因為我注意到華龍講話時停頓了好幾次。
「後來?」我忍著想找人去揍那女人的衝動,從牙縫吐出問句。
「你哭了,你抓著我狠狠的哭了一場,說了許多不著邊際的話。」華龍說到這裡停了下來。

我皺著眉,卻完全想不起來我昨夜到底說了些什麼做了些什麼,我只記得我夢見了高二那時。
我最好的兄弟和我最愛的女孩在交往,我才開始疑惑,我真正喜歡上的人,是誰?

「王子,雙是什麼?」
傳入耳中的話語讓我不悅的瞪著華龍,並不想回答。
這個人是在裝傻嗎?
在ZERO點名我,又在這裡看見我,應該知道才是。

「我知道雙,只是不太確定,所以Adrian,我想聽你親口說。」華龍很認真,非常認真。

我有注意到,他認真的時候總是叫我的名,而不是和Jerry一樣喚我『王子』。

那樣認真且好奇的表情甚至讓我想起,高中時有個老師的口頭禪。
那位老師總要我們打破沙鍋問到底,再問砂鍋在哪裡。

「雙是雙性戀。」受不了華龍的視線,我咬牙切齒的補充說明:「我愛男人,也愛女人,行了嗎?」
華龍聽了了解似的點頭。
「夠了,我為什麼要和你兩個人單獨在夜店討論這種事情?」我拿起襯衫,穿上:「莫名其妙!」

「所以你喜歡萱,也愛上了傑。」

「咦?」我從沒想過這兩個人的名字會在外人口中出現,錯愕得看著他。
「釦子釦錯了。」華龍走到我的跟前,低頭細心的替我將襯衫鈕釦釦好:「Adrian,我不會對別人說,你放心。」

像個僵硬的人偶,任由華龍替我穿上外套。
我竟然會在人前示弱,還是個根本不算認識的人……

「你昨晚都在念著這兩個名,對著我和Candy。」華龍走向門口,旋開門把之前,朝我笑笑:「在我包養你的這段日子,把難過的事情都忘了吧!」
我追上前,硬逼華龍看著我,顫抖著問:「為什麼要那麼溫柔?」
華龍的手停住,明顯僵硬了那麼幾秒,接著他溫柔地揉柔我的髮:「因為你的眼睛,我說過,你的眼睛看起來很痛。」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股暖流滑過全身,我想,這個人是可以信任的吧?
就算明知到華龍是透過我的眼睛在看著另外一個人,但他的溫柔,還是讓我甘心沉淪。
也許是因為,我也透過華龍在看著那人。
高中時期最好的兄弟,也最……喜歡的……

華龍堅持要我住他家,我沒有什麼意見反對,拿人的手軟吃人的嘴軟,反正我只要順著他的意就行了。
而我的行李很簡單,就那些衣服,那些住客人家裡時偶爾需要玩玩COSPLAY的衣服。
只是明明有未婚妻的人,幹麻把我叫過去?難道不怕未婚妻吃醋?
但那是華龍的事情,我不在乎。

「王子,你暫時睡這兒吧!」華龍帶著我走進一間小巧別緻的房間內,我以極快的速度打量了四周。
四面牆漆成了米白色,與其說是房間打掃得很乾淨,不如說空蕩蕩得像是沒有人住過。
「你一個人住?」我好奇的說著:「未婚妻呢?」
這種富家公子哥一個人住不稀奇,也不需要什麼理由,但不知怎麼的我就是問了。
「一個人,現在。」華龍的回答像是英文句型的現在進行式,甚至還不合乎中文語句,且只告訴了我一半的答案,其實我也不是真的想知道答案,因此也沒有再追問。

況且,以我現在被包養的身份,是不該問太多的。思索至此,才驚覺自己僭越,於是我勾起一絲自認為最好看的笑容,朝著華龍單膝下跪。
「屬下將盡心盡力完成使命,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華龍指著我張了唇卻沒發出聲音,等了許久,我抬頭才發現華龍的眼眸中畫著驚愕,看樣子是沒有打聽我的習慣啊!
身為ZERO的招牌,我當然有些和其他人不同的花招哪!
例如我習慣在房間內製作不同的主題,例如被包養時我會與對方玩COSPLAY,當然如果華龍不喜歡,我也會更改計畫。
畢竟顧客至上、顧客說什麼都是對的,這是我高中時念商業學校學到的真理。
雖然那時的我並沒有想到我竟然會用在這種地方……

我裝作不在意漫不經心,卻偷偷觀察華龍的表情:「華公子,你包養我,總該交代我做事吧?我不曉得你的喜好,只能一種一種的試啊!」
「我、嗯……現在還沒想到。」華龍拉起我的手,緊張的道:「就、就叫我學長就好了。」

學長啊?
看來許多人都吃這套呢!

於是我點點頭技巧的將他的手撥開,接著打開皮箱,挑選了網路上買到的、日本男子高中與女子高中的制服,在身上比了比,問:「學長,這件好看嗎?你希望我穿哪件?」
「王子,你很擅長這種遊戲?」華龍並不回答,只是錯愕的看著我。
但我現在並不回答,我是商品,不是朋友。這是我的原則,工作是工作,休息是休息。在華龍包養我的日子結束之前,我都會給他至上的服務,因此我只是淺淺的笑著:「如果學長有什麼想玩的遊戲,學弟也能配合。」
「沒、沒有。」華龍有些結巴的說,視線在落在制服時不自覺的紅了耳根。

也許他並沒有發現,但許多的小細節我不會放過。只是令我有些意外的是,華龍視線看著另外一套制服,我順著他的視線,看見我皮箱中的另一套男生制服,感到有些意外。
他不是在美國長大、求學嗎?
怎麼會對這套衣服有印象?
華龍並不是看著那些我從日本買來的高中制服,他的視線落在我的皮箱裡,另一件建中制服。

那麼,未婚妻是障眼法嗎?

算了反正就算未婚妻發現那也是華龍的事情,這種交易上不了檯面,就算要跟我玩我也不見得就會玩輸。
畢竟我可是受過『商場如戰場』的商業高職教育體系。

悅耳的手機鈴聲響起,華龍看了我一眼還是按下接聽。
「……那是父親決定的。如果不喜歡也沒關係……嗯,好,知道了。那就約明天,自己小心點,掰。」

我細細地觀察華龍的表情,他的聲音帶著溫柔,感覺就像在跟情人對話,但是、卻又有點敷衍,不知怎麼的,忽然好想了解眼前這個人。
他有太多我所不知道的秘密,而那些秘密宛如毒品的香氣,致命的吸引著我。

「未婚妻,我們是青梅竹馬。」華龍一面說著一面將手機塞回襯衫口袋:「明天我要跟她見面,要來嗎?」
「啥?」我懷疑我自己聽錯,轉念又想,說不定華龍根本不想結婚,想拿我做藉口,於是我靜靜的問:「你希望我如何讓她跟你解除婚約?」
我的心思千迴百轉,畢竟我是雙,做傷害女孩子的事情會讓我感覺有些心疼。況且這樣很羞辱她,找任何一個人都比我好吧?

「你在說什麼,我跟她感情那麼好幹麻要解除婚約啊!」華龍奇怪的看著我:「我只是想說,介紹你們認識認識。」

我聽了語結。
這個人要不是不懂人情世故要不就是極端任性自我,找一個夜店牛郎和自己的未婚妻認識?難道不怕她被我拐跑?甚至不怕她有被羞辱的感覺?

「我拒絕。」不是為了任何理由,我堅決不做出會傷害女孩子的行為。華龍倒也沒有逼我,只是點頭說了好可惜,便打算離開。
但當他要將門闔上的瞬間,忽然開口。
「祝你有個好夢,晚安,王子。」

我看著他離開,有種異樣的感覺湧上心頭。
我很清楚那並不是愛戀的感覺,卻又說不上來。

自從來到ZERO那些日子以後,我從未好好的睡過。
但是那股暖流卻讓我難得的一夜好眠,沒有做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