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宇坐在桌前思索著此事,直到陽光從窗外透了進房內,他才發現自己竟徹夜未眠,他想,既然都沒睡,今日乾脆早早去學校,順便去見見那傢伙,也就是學生會會長王廷軒。 

  那傢伙幫了自己許多,例如當初替自己惡補國中課程,自己才能高分考進名校,又或是如今總在三次考試前將自己抓來唸書複習猜題等等,若不是王廷軒自己早已被退學。所以即便是打架惹事生非等等,他總游走在校規邊緣,畢竟自己曾答應過他,會好好的唸完高中。 

  對江宇而言,只要是在王廷軒面前立下的誓言,或是說出的承諾,他絕對竭盡所能、不、即使要出生入死,他也絕對會做到的——但這也只為了王廷軒。

  雖然,他完全弄不明白,當初將自己送進少年法庭的王廷軒,為何對自己會有如此大的影響力,也許就像自己和夏舒晨那樣,淡如水卻真誠的交情所至吧! 

  王廷軒曾說過,江宇是塊璞玉,看似一顆頑石,但若是經過磨練絕對能閃閃發光,端看願不願意去做。況且又聰明,否則也沒辦法在短時間內惡補國中時如此多的學業。而江宇也清楚知道,自己成績總是能剛好及格,是因為那傢伙總是在考前強迫自己複習,並且將他的筆記背熟,而那傢伙的筆記雖整整齊齊卻是密密麻麻,還有些他特意抓出的必考題,至於王廷軒手中的筆記源頭,不用想也知道是誰——同班的夏舒晨。 

  畢竟他們三人早在國中時,便已彼此認識。 

  而自己與王廷軒的交情算是秘密,除了夏舒晨外,學校其他人並不知曉,至於夏舒晨會知道的原因只有一個,她也算是關係人——姑且算是。 

  除此之外,這也是為了王廷軒著想,畢竟他是個師長喜愛的模範生,況且他要上好的大學大概也是板上釘釘的事,而一個優等生和自己扯上邊,絕對是會被盯上的。不,江宇默默想著,即使不是優等生,只要與自己稍微接近,大概也會被師長盯上,畢竟夏舒晨也是師長頭痛的學生之一,至於原因,當然就是因為跟自己走太近,只是夏舒晨從未提起這件事。話又說回來,只要有心,稍微查一下自己和王廷軒的中學資料,大概也能略知一二了。 

  江宇有些無奈,事實上自己已經許久沒動手了,然而江宇卻也清楚知道,所謂『周處除三害』已經是不存在於這現實生活中的,即使金盆洗手改頭換面,會相信會真心接受的,沒有幾個人。因此他便照著自己的想法走,甚至當初王廷軒在少年感化院問他為何要這麼做時,自己還回了他:『因為這是我的信仰。』 

  記得正因為這句話,自己慢慢與他交好。 
  信仰啊……說起來,王廷軒是否真的懂自己呢? 

 他停下腳步搔搔頭髮有些無奈,自己怎會突然想起這樣的無聊事?當務之急該是查出LEO這個人。他想了想,最後決定先回教室與夏舒晨談談,晚點再進學生會,省得在學生會引起太大騷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