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之攝影師  

小爪的粉絲專頁
  角色設定,大綱設定,最新想法什麼的,都會放在粉絲專頁
也可以在那兒找我閒聊,或給建議什麼的

[死之攝影師]文案


雙日更,popo首更

popo文章存放區

我是體保生,最後降轉視傳系,成為職業攝影師

我不知道是不是這個社會病了
每當我接到非體壇的案子,都會出事
殺人失蹤擄人勒索,每一種都給我碰到了

「葉君大大,拜託啦!你行行好,真的最後一次了!」

就是這傢伙,害我被稱為死之攝影師
我才不答應,他要我接的案子沒一件好事

「明明就是葉君大大體質有問題。」

到底是誰體質有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yus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